2013年10月15日 星期二

遠渡重洋的havaianas拖鞋

  我很少主動找品牌,大多是因其他人的分享或推薦才會知道一個品牌,但通常對品牌的認識也是一知半解。

  前一陣子facebook上,Sophie分享了她開的專頁,專門代購一個巴西的拖鞋品牌-havaianas(台譯:哈瓦仕),稍微Google一下這個品牌在台灣的現況,發現北部某些地方有它的專櫃。

  因為好麻吉做生意(?)就該相挺,不囉嗦的挑了一個有巴西國旗的系列拖鞋。

  事情好像沒那麼順利,巴西官網上所有的鞋款,看上眼的鞋款幾乎沒有我的尺寸,最後半推半就之下選了這一雙有著跟巴西一樣的黃色和綠色,上面還有巴西國旗!
  
  價格我忘了,反正是情義相挺,管他多少錢啊~~

  By the way,訂完貨品後,台灣havaianas推出買一送一活動……(翻桌)

  上週,Sophie的巴西男友Tarta飛來台灣找她,也因此我的拖鞋也跟著到貨了!


  外型很好看,鞋底很柔軟,穿著感覺舒適,並且沒有想像中有很重的塑膠味。

  雖然,曾經認為我應該永遠都不會再買夾腳拖鞋,但……事實證明並非如此…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